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忙里偷闲

=皿=差不多就叫苦中作乐了

我们先不说作业OTL

话说看了新一话的I11还是觉得比较喜欢加泽啊///

虽然樊很可爱,但是加泽更加神经质啊(啥

汗我都开始怀疑加泽他用错洗头水了……(殴打

亚风炉这集特别MAN///

但是又很喜欢他出场的这么瞬间

腿的动态真好看OTL

等等发现居然还有很槽可以吐

我一开始就很受不了队长的抬腿正义铁拳啦哈哈(捶地

然后豪炎寺他的爆热旋风后的魔神跟他的发型很像啦汗

再再然后就是……

我一直盼望地因为跑出去射门而让龙门有危机的“正常”事件终于发生了汗

于是队长被监督板凳(?)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分割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忍不住开了2来玩……

然后就停不了啦汗

觉得游戏比动画似乎更精彩,风丸帅死了(捶地

可惜的是打不够多场松野就按剧情受伤入院了……(泪目

而且要收回他们似乎非常麻烦OTL

然后是收人的问题……

似乎比上一代麻烦了很多

可恶我要收水前寺跟月村的时候

那两家伙居然要求要跟我队里面的女队员比赛才肯进来

OTL我队哪来女人啊除了塔子……

好不容易跑到白恋中了我又沉迷于跟上一代的队伍比赛OTL

那么继续忙去了/(挥

啊还有…………

哇我真喜欢加泽的名字……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喔啊好长的一打段文字,这设定..又冰与火之歌了么..笑
..啊觉得火的短袖冰的长袖因为太常见所以反过来了?

其实制作组想也没有想过!?






因为那是人设的问题……汗
花名册

漫

Author:漫
Σ( ̄ロ ̄lll)
我也想叫漫丸嘛

--Logo自取--

愛財
眼鏡控
工作狂
冷門控
找打

RO/獵人系列

美妙世界/桐生義彌

閃電十一人/風丸/源王

P3&P4/望月綾時/天田乾

CV男/石田彰/宮野真守
CV女/澤成美雪/西墻由香

And so on……

獵人


风丸MAX 源王成神


櫃檯底
不要好像啊廣那樣變態哦(消音
應援團
閃電妄想  【II-GEMINI】   鏡音中心本. 
課程表
検索フォーム
小板
(*´▽`)ノシ
学生手册
老師同學
管理者ページ
等P3P
小天田WW
TK有益身心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