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给长长的你留给长长的我

恩……首先我的作业本来他长这个样子……

嘛……作用就自己猜

反正它有刚好一A4纸那么长

反正我的主题是鸭子OTL

于是

几个小时后

…………

他居然进化成这个样子=。。=

哦他们拼在一起可有喜感了

做完一瞬间

我忽然对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绝望了……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拜托不要搞着作业又突然跑去弄闪电的同人了(摔

那浪费多少时间=。。=(抹汗

可是我很快乐=。。=(殴打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啊真好030。。。。。(屁颠屁颠地收走了

于是他们看起来都像大脖子XDDDDD

一起屁颠屁颠地收走……

哈哈哈哈作业好可爱~XDDD
用来...做便条的?用什么软件做的?0 0
我觉得"进化体"都可以交上去当作业吧(远目

哦我萌了……乃怎么可以这么萌……(满地鼻血

快点给我画个帝国组!我要把他们拖去印便签条!

I:我觉得像肥手指OTL……(殴打
其实啊寺他画的最不好,感觉最满意居然是鬼道他的……眼镜!?

R:啊啊啊啊R前辈我随时都在等你跟U的本子啊啊啊(抓住不放

O:这个我当作业交了……反正我就当变异体吧
便条纸是一个方向恩/
我就是用PS自己画的,想来可能用矢量软件做比较好吧,不过难用

白:(帮抹鼻血…………除了鬼道,我蛮喜欢MAX的那个

麟:那个我稍微做过一下,觉得红率配似乎没有雷门的配色清晰呢……不过我这个也打算要印出来的交作业,我能弄好的话就给你看看如何吧XD

只有风O他有眼睫毛!!!XD不愧是美人

好啊好啊XDDDD

其实我是想叫你多印几张贩售给我也好TVT

那个东西不成了QAQ少量印的话厂家不理的,只能另想办法了OTL
花名册

漫

Author:漫
Σ( ̄ロ ̄lll)
我也想叫漫丸嘛

--Logo自取--

愛財
眼鏡控
工作狂
冷門控
找打

RO/獵人系列

美妙世界/桐生義彌

閃電十一人/風丸/源王

P3&P4/望月綾時/天田乾

CV男/石田彰/宮野真守
CV女/澤成美雪/西墻由香

And so on……

獵人


风丸MAX 源王成神


櫃檯底
不要好像啊廣那樣變態哦(消音
應援團
閃電妄想  【II-GEMINI】   鏡音中心本. 
課程表
検索フォーム
小板
(*´▽`)ノシ
学生手册
老師同學
管理者ページ
等P3P
小天田WW
TK有益身心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