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继续死在第七章里面……

话说周六在爱媛闲逛偶遇几位美少女们

哦哦哦虽然看上去似乎都很普通

但是一旦几位在一起就马上对我产生不寻常的化学反应了

我觉得很像那种变身动画片的超能力少女!?

(而且刚好电视在播光之美少女……

马上让拉面爹去找结果只找到一个最后面那位支仓美月

似乎是五位里面年龄最大的,面相似乎有点COOL……

按设定似乎是最后才出现的强力大姐头

结果最早让我找到了汗

然后前面的似乎都是人脉里面的人物了

只开到了了最前面中间那位栗野梦加

感觉他是五人里面的队长恩……

期待最后的眼镜娘两位加入我要组建的眼睛军团里面(叉腰长笑…………

上啦!超能力足球少女!!!……(殴打

************口水分割线***************

总体来说爱媛京都和奈良的人的发育良好

自从发现拉面爹可以随机找到我没有看见过的人

我就沦陷了……

昨天还终于收到亲爱的クール君(哎真是的

他原来叫空野ルイ

大概是啊类的名字吧蛮好的

不过这家伙打了三场才肯进来让我蛮爽的(啥?

肯定是个强力火后卫(完全不看数值只看样的人

这样风丸你可以安心地走了……

说起这个

其实已经几周想认真好好地过了第七章(而且真的已经过了两三次

结果每次看到没有风丸的队伍表我都顺手关机不存档汗

还是远远地离开福冈这个鬼地方吧啊哈哈(殴打

我下周一定要过第七章!(握拳

 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花名册

漫

Author:漫
Σ( ̄ロ ̄lll)
我也想叫漫丸嘛

--Logo自取--

愛財
眼鏡控
工作狂
冷門控
找打

RO/獵人系列

美妙世界/桐生義彌

閃電十一人/風丸/源王

P3&P4/望月綾時/天田乾

CV男/石田彰/宮野真守
CV女/澤成美雪/西墻由香

And so on……

獵人


风丸MAX 源王成神


櫃檯底
不要好像啊廣那樣變態哦(消音
應援團
閃電妄想  【II-GEMINI】   鏡音中心本. 
課程表
検索フォーム
小板
(*´▽`)ノシ
学生手册
老師同學
管理者ページ
等P3P
小天田WW
TK有益身心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