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来吧天元COSPLAY!!

摸鱼来的……

作晚睡觉前瞟了一下刚下好的天元突破最后一话

我突然又萌了OTL

那首由西蒙跟卡米那合唱的角色单曲又洗脑了……

又今天早上开始图的时候重复听到现在= =

好啦我发现我画惯漫画似乎不适合帮人画别的

例如真人漫画化之类OTL

快找人告诉我这些漫画跟那些是不一样的啊啊啊啊啊啊

感觉自己都不像那块东西OTL

真不是画惯东西的东西= 。。。=

简称不是个东西OTL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带超了=..=

看到"图"顿时令我感到好绝望添orz
一年365日时刻准备出图啊...

我来告诉你这些漫画跟那些是不一样的(那是啥?!囧

恩那是彩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=。。=

图好烦噶又5系自己中意噶做起身好鬼郁闷
要改来改去更郁闷OTL

我来告诉你,那些是“社会”(殴打
花名册

漫

Author:漫
Σ( ̄ロ ̄lll)
我也想叫漫丸嘛

--Logo自取--

愛財
眼鏡控
工作狂
冷門控
找打

RO/獵人系列

美妙世界/桐生義彌

閃電十一人/風丸/源王

P3&P4/望月綾時/天田乾

CV男/石田彰/宮野真守
CV女/澤成美雪/西墻由香

And so on……

獵人


风丸MAX 源王成神


櫃檯底
不要好像啊廣那樣變態哦(消音
應援團
閃電妄想  【II-GEMINI】   鏡音中心本. 
課程表
検索フォーム
小板
(*´▽`)ノシ
学生手册
老師同學
管理者ページ
等P3P
小天田WW
TK有益身心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